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快评丨“神医”集体“违背祖训”引群嘲,阻止虚假广告卖假药需加紧追责
03-03 21:18:50 来源:上游新闻

最近,一群“神医”火了。这些“神医”操着相同的话术,出现在各大媒体平台,不约而同说出了“违背祖训”的话语,引发网友群嘲。近期,有网友汇总了“神医”卖药的视频,发现“神医”们推销的是一些所谓的“祖传秘方”和“家传秘笈”。

毫无疑问,众“神医”“违背祖训”广告闹剧的背后,一定隐藏着一个牟取暴利的销售组织,而“违背祖训”的话术不排除有广告洗脑的功效。翻看他们推销的产品,目标用户多为上了年纪的老人,在缺乏医药知识和风险意识之下,往往容易轻信众“神医”的圈套。

我国的《广告法》,对此都有严格规定。近年来,在监管部门的打击下,部分“神医”从电视平台出走,却转战社交平台,换个人物,换个平台,“神医”仍在,“违背祖训”话术依然屹立不倒。

而网友制作的视频无疑是一封公开的举报信,无论是社交平台主管部门还是医药监管部门都应该见信履职,严肃追究相关广告人员违法责任,揪出幕后黑手。而挡住“神医”们的行迹,便是保护了我们家人的身体安全,这事,马虎不得。

上游新闻记者 宋炫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