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春日打卡点攻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02-23 14:46:04 来源:上游新闻

初春的山城万物复苏,连日的晴好天气,更是增添了市民外出踏青的热情。重庆这些“山、林、湖、江、园”有醉人的春色,赶紧奔赴和春天的约会吧!

 【山:百花争鸣】

重庆春日打卡点攻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0_00_34_23.Still003.jpg

1、巴南区二圣镇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内,300亩油菜花乘着春风悄然绽放。

2、渝北玉峰山上的千亩樱桃花进入了盛放的季节,繁花满山,染白了田园山坡。

 【林:繁花似锦】

重庆春日打卡点攻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0_01_17_12.Still004.jpg

1、佛图关半山腰公园步道旁的树林繁华似锦。轻轨穿行而过,市民笑称这是“开往春天的列车”。

2、江北大湾黄花园大桥北桥头,公路两边的美人梅和红叶李竞相盛开,化作一片近一公里的“香雪海”,蔚为壮观。

 【湖:湖光春色】

重庆春日打卡点攻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0_01_49_16.Still005.jpg

1、重庆长寿湖,辽阔的湖面上小岛星罗棋布,漫步湖畔,翩翩起舞的白鹭、徐徐而行的小船、随风摇曳的水草一路映入眼帘。

2、璧山秀湖公园,湖畔四周各色鲜花竞相绽放。园内融入了生肖文化、山石文化和历史文化等,形成饱含独特人文魅力的文化景观。

 【江:春江水暖】

重庆春日打卡点攻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0_02_01_14.Still006.jpg

1、进入春季,鱼洞长江大桥南桥头长江边,长江水位开始下降,露出宽大的河滩地,成了市民游玩的打卡地,前来这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2、近日,随着水位的下降,“渝尔代夫”又回来了。春日的暖阳下,市民们兴致勃勃来游玩。大人们带着帐篷、吊床,孩子们拿着小桶和小铲子,一起在这里晒太阳玩沙子。

 【园:春色满园】

重庆春日打卡点攻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0_02_49_23.Still007.jpg

1、2月,在重庆熊婆婆花园的花市中,百花争奇斗艳。许多市民穿梭其中,挑选美丽的鲜花,把春色和爱带回家。

2、重庆花卉园,垂柳依依,波光粼粼。湖中鸳鸯肆意游潜,岸边老人喝茶对弈,街边孩童嬉戏追逐。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冉文 邓瑶 周瑄 王善昆 高科 刘力 毕克勤 杨新宇 李化 李斌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