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新冠肺炎可能成为长期流行的传染病
02-20 21:33:35 来源:上游新闻

dc54564e9258d109dcd6c22a15fad8b76d814d9f.jpeg

在最新发布的中疾控周报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表示,展望未来,2021年依旧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其中之一就是新冠肺炎或将成为全球或局部地区长期流行的传染性疾病。

dc54564e9258d1090b3a8a4212fad8b76e814d8b.jpeg

此外,新冠肺炎的许多新特征被陆续报出,比如被感染的患者可能将面对长期的后遗症、反复感染、复阳以及长期或间歇性的潜伏期等。虽然我们已经研制出了疫苗,但仍有许多不确定性。新的变异病毒的出现导致了病毒传播力的增加以及一些地方疫情的的持续恶化,这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挑战。

上游新闻记者 宋炫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