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节后首个周末人才市场现小高潮 人力资源专家建议求职者有针对性地参加现场招聘会
02-20 14:16:5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0日,是春节假期结束上班后的第一个周末,两江新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牛运亨通,扬帆2021”大型综合招聘会,到场的400多家企业提供了数千个职位,吸引了上千人次的求职者到现场求职应聘,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带动人才市场掀起春季求职季的第一个小高潮。

QQ图片20210220101406.jpg

汇博人才市场人力资源HR专家罗延介绍,首先到场招聘的主要以餐饮、物管、家装、保险等服务业,和电子、机械加工、汽车等制造业的企业为主。这些企业用工缺口大,薪酬收入比较稳定,且入职的门槛也不高。到场的求职者目前大多抱着观望的心态,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挑选到自己满意的岗位,随着求职者陆续返回主城,人才市场的求职最高峰预计将在元宵节前后出现。

QQ图片20210220101349.jpg

由于疫情防控新常态的要求,人才市场又是人流集中的区域,所以市场要求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工企业招聘人员和求职者都必须佩带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能入场。

QQ图片20210220101413.jpg

HR专家罗延希望通过上游新闻转告广大求职者,为了减少人流聚集和接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为广大求职者服务,整个春季求职季人才市场除每周日和周一外,周二到周六都安排了不同行业和主题的专题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职业选择。希望求职者不要集中打堆,按照自己求职的类别和行业,针对性地前往人才市场参加现场招聘会,从而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同时也能有的放矢地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汇博人才市场“2021重庆春季人才黄金招聘月”最近一周招聘会档期如下:  

2月20日(周六) “牛运亨通,扬帆2021”大型综合招聘会

2月23日(周二) 重庆工业、汽车、电子、物流、地产物业专场招聘会

2月24日(周三) 2021重庆家居行业大型现场招聘会

2月25日(周四) 2021第二届现代服务业大型招聘会

2月26日(周五) “才聚汇博”综合行业大型招聘会

2月27日(周六) 2021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罗延透露,除了这些日常的专题招聘会之外,3月7日,汇博人才市场还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2021重庆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800多家企业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所有求职者都可免票参加。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