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流光溢彩迎新春 | 春盈巴南 迎春灯饰光华闪耀
02-10 14:27:42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临近,重庆街头的年味儿越来越浓,主城各区的迎春灯饰也逐渐被点亮。今年,巴南区的迎春灯饰别具特色,已于近日点亮,溢彩流光,充满节日喜庆气氛,吸引了不少市民漫步街头,观赏迎春灯饰。

2月9日晚,上游新闻记者在巴南区龙洲大道、龙海大道、巴滨路、鱼洞滨江路等地看到,大红的灯笼、七彩的霓虹灯、造型各异的LED灯饰,把巴南街头装扮得格外喜庆,充满了喜庆和科幻氛围。

牛气冲天。

漫步街头,就像踏步微光中,进入了亦真亦幻的光影世界。

渔洞滨江路星光闪烁,流光溢彩。

据了解,今年巴南的迎春灯饰,以“春盈巴南 光华闪耀”为主题,坚持经济适宜、节能高效的原则,同时也为留在本地过年的重庆市民营造更加浓郁的年味儿,主要围绕龙洲湾商街、行政中心、鱼洞滨江路、巴滨路等地段的重要节点进行打造。

春姑娘。

灯饰配鲜花,迎接2021。

在展现夜景景观的同时,充分考虑灯饰白天的效果表现,增设灯光挂件和灯饰造型,共悬挂灯笼近3.8万个,五角星、北斗星、水晶球等其他挂件2.5万余个,呈现多层次、立体化的亮化景观效果,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使市民在感受年味的同时更愿意留下来观赏、拍照。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