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 | 弹劾条款通过!特朗普成美国首位两次遭弹劾的总统
01-14 11:14:17 来源:上游新闻

美国国会众议院本周三以232-197的票数通过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正式指控他“煽动叛乱”。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两度遭弹劾的总统。弹劾案接下来将进入参议院审理,须有至少三分之二参议员的支持才能将特朗普定罪。国会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当天表示,参议院不会为审理弹劾案而提前复会。这意味着弹劾案审理在当选总统拜登1月20日中午宣誓就职前不会进行。

b2de9c82d158ccbf748d111505a85839b1354167.jpg

《华盛顿邮报》说,对特朗普的第二次弹劾是历史上最“两党一致”的一次弹劾。

6159252dd42a2834bb3fc96a4dc52ded14cebfaa.jpg

当天,白宫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段总统特朗普的视频。路透社称,在视频中,特朗普没有提及遭到二次弹劾一事,而是聚焦于谴责暴力。

弹劾条款通过!特朗普成美国首位两次遭弹劾的总统.00_00_41_09.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 李婉娇/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