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观音桥广场文化之声”——“奋进新时代 决胜奔小康”文艺节目展演精彩纷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李斌2020-10-17 15:15

今天(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让我们共同携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上午,以“凝聚文艺力量  奏响时代强音”为主题的江北区“观音桥广场文化之声”——“奋进新时代 决胜奔小康”精品节目展演精彩上演,为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C0007.MP4.20_49_55_15.静止001.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江北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江北区委宣传部、江北区文旅委承办,江北区文化馆执行承办。展演活动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重庆群众文化云以及相关省市自治区文化馆数字服务平台和国内新闻媒体向全国观众同步直播。

C0029.MP4.20_53_33_14.静止001.jpg

演出精选脱贫攻坚题材优秀节目,包含声乐、器乐、舞蹈、小品、相声等丰富的艺术形式,给人以精神力量的鼓舞。小品《葡萄熟了》讲述年轻的扶贫干部在基层工作中开拓创新、发挥才干,用科技手段、网络销售等方式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舞蹈《锦绣巴渝》展现出新时代巴渝大地的秀丽画卷与美好生活;歌舞《再一次出发》生动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决战脱贫攻坚,迈向全面小康新征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再一次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C0032.MP4.20_54_55_07.静止001.jpg

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观众不时拿起手机记录演出精彩瞬间,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观众们表示,节目富有艺术性,又贴近生活,接地气,鼓舞人心,让人感受到脱贫攻坚的奋进力量。 

C0008.MP4.20_50_05_20.静止001.jpg

据了解,“观音桥广场文化之声”是由江北区文化馆策划组织实施的文化品牌项目,2010年获国家文化部“群星奖”,以及人民网“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节庆”殊荣。该项目自2009年常态开展以来,迄今已举办400余场次,惠及群众900万人次。本次展演活动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的网络线上直播,为全国观众奉送“奋进新时代 决胜奔小康”的主题文化大餐。

C0013.MP4.20_51_02_23.静止001.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责编田昊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