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口腔知识入人心 科普讲座送健康
09-22 18:5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序列 01.00_08_02_21.Still145.jpg

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

序列 01.00_07_51_19.Still144.jpg

为了增强都市报党员、群众口腔保护意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让大家养成爱护牙齿、健康生活的好习惯。9月22日下午,在重报集团都市报党委的关怀下,党群工作部特别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附三院门诊(重医大附三院口腔科)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全科教研室副主任、口腔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叶国做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大家面对面,聊一聊爱牙护齿的那些事儿。

序列 01.00_07_47_17.Still143.jpg

讲座上,叶国主任用专业且不失生动的语言,针对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等问题,做了精彩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听众们争先恐后提问,叶国主任耐心地一一解答。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都市报员工们的口腔健康知识,做到牙病早防早治,避免危害全身健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伟 李化 周晋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