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巴南农民丰收节开幕 天坪山千亩格桑花海美得让人沉醉
09-22 17:4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序列 01.00_03_52_11.Still141.jpg

9月22日上午,随着欢快的舞蹈《丰收》,重庆市巴南区“同城庆丰收·全民迎小康”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天坪山二圣镇集体村拉开帷幕。2020年重庆巴南·农民丰收节,秉承“庆祝丰收、振兴乡村”的宗旨,遵循“务实、开放、共享、简约”的原则,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紧紧围绕“同城庆丰收、全面庆小康”这一主题,按照1+5模式开展系列活动,即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N个活动点。主会场,由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巴南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巴南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二圣镇人民政府承办。分会场,由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鱼洞街道办事处、木洞镇人民政府、石滩镇人民政府、石龙镇人民政府、天星寺镇人民政府承办。

序列 01.00_03_02_03.Still139.jpg

巴南农民丰收节主会场现场表演的定制开场舞《丰收》、木洞山歌非遗传承人秦萩玥表演的特色节目《茶歌》、巴南区生态农产品“云仓直卖中心”授牌暨抖音短视频大赛启动、巴南特色旅游路线及稻田艺术展介绍、农业科学知识有奖问答。丰富多彩的活动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即。开幕式当天,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内的千亩格桑花盛开,五彩缤纷的格桑花让前来观赏的游客沉醉。

序列 01.00_02_59_04.Still138.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8日,期间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还会陆续开展丰收节系列配套活动:9月20日——11月18日,在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开展“农民丰收节暨稻田艺术季”,活动内容为稻草艺术品创作。整个展会会场分为艺术创作区(田园艺术区、农具艺术区)和游客体验区(游戏活动区、广场功能区)。期间还将有“艺术季电影季”、“艺术稻田星空露营”同步进行。

9月15日——11月18日,在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开展“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格桑花旅游文化节”,赏花、游船等体验项目,让游客在万亩花海中返璞归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冉文 毕克勤 刘力 钱波 郭静 李笙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