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可能是榜样……“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昨日举行
09-21 16:0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0日下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记协主办的重庆市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在南岸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AY3A1580.JPG

22名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决赛选手分享了自己的(或自己见证的)故事,把感动传递。

据了解,根据中宣部文件精神,根据中宣部、中记协工作安排,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记协于2014开始,在全市新闻战线组织开展“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此后每年举办一届。至今(2020年),已是第七届。

AY3A1576.JPG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等特别原因,比赛现场不组织观众,只有评委、工作人员“陪伴”。

20日下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岸区融媒体中心的选手杨明威获得一等奖,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选手连新明、重庆日报选手谢智强分别获得二等奖。

AY3A1619.JPG

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好记者讲好故事”的生动形式,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毕克勤/图/视频 张旭/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