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点燃城市烟火气 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提前引爆中秋国庆双节消费激情
09-21 14:1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沙区提前启动2020重庆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开启拉动市民消费的“买买买”模式。此次消费节覆盖了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几乎全部的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品牌商家,线上线下近1000家企业将开展各类促销活动,点燃城市烟火气。

1.jpg

据了解,今年的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由沙区商务委员会、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指导开展,以“百城万企促销费”为主题,引入百货、餐饮、教育、汽车、房地产等多个领域,为沙区乃至全市市民打造一场消费盛宴。

2.jpg

20日,正值周末,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现场看到:陈麻花、牛肉干、合川桃片……等各种特色美食令市民们情不自禁;包包、服装、文化用品等折扣大得让人管不住双手;连大件的汽车、商品房也来凑热闹促销。消费节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仅周末两天,营业额就卖出了4000多万,每天人流量超过10万人次,超过了去年国庆的消费高峰,疫情以前我们熟悉了三峡广场商圈又回来!

3.jpg

消费节期间,除了王府井百货、新世纪凯瑞商都、重百等大型商场的优惠促销外,组委会举办了街舞快闪、音乐会、麻辣明星现场直播带货、公益扶贫等丰富多彩的路演活动,吸引人流,点燃市民消费购物的激情。

4.jpg

该组委会负责人还介绍:消费节期间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参与活动的线上线下企业近1000家。市民还能通过三峡商圈APP或者微信线上三峡商圈小程序,领取到火锅券、体验券、精美纪念品等小礼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