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2020线上智博会丨用青春书写责任 用微笑添彩智博
09-17 23:39:09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06_10.静止490.jpg

9月17日下午, 为期三天的2020线上智博会在重庆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期间,370名“蓝精灵”志愿者将坚守岗位,用微笑与服务为大会增姿添彩,受到了中外嘉宾的赞许,接受了大会的考验。

序列 03.00_03_14_07.静止491.jpg

志愿者们进入岗位实战,他们分赴峰会组、发布组、宣传组、展览组、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组等10个组别开展志愿服务。

序列 03.00_03_09_19.静止492.jpg

据悉,今年共计招募志愿者370名,既有从全市高校学生中筛选出的325 名佼佼者,也有通过社会公开招募选拔的30名优秀青年和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助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促进两地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还特别邀请四川相关方面招募了10名优秀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服务。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任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