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2020线上智博会丨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分享“智行千里,慧致广大”
09-16 18:3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下午,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重要主题论坛之一的2020线上智博会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在渝北区仙桃数据谷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智行千里,慧致广大”。论坛重点围绕新型智慧城市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政府管理、产业融合、生态宜居等智能化应用方面进行,涉及工业、教育、交通、医疗、消费等多个民生领域。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学颖等专家亲临会场,为智能化应用创新发展把脉。同时,腾讯、华为、阿里、金山云等多位智能化应用方面的头部企业高管参与,现场分享智能化应用创新的现状和趋势,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论坛并致辞。

据悉,本次论坛同时在上游新闻平台进行同步图文直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伟 高科 任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