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双城新发现丨铜梁在成渝双城间演绎原乡风情
09-13 14:1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1日,“双城新发现——成渝主流媒体聚焦双城新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型主题活动重庆报道组走进铜梁,成渝两地的媒体记者被这一幅田园风情画卷深深吸引。他们深入采访了铜梁区农旅融合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成果,探寻了铜梁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休闲观光农业过程中,出现的“大中有小”“无中生有”。

片头成片.00_00_41_00.Still150.jpg

在铜梁乡村振兴西郊示范片,该片区涉及巴川、南城、土桥、太平和侣俸5个镇街24个村(社区),覆盖面积120平方公里,打通了城乡融合发展的“血脉”,被评为了2019年重庆十大最美乡村。西郊示范片建设60公里绿道,串连起西郊花语悠游谷、成王果业、荷和原乡、牧堂纯草莓基地、新陆有机蔬菜基地、黄桷门奇彩梦园、巴岳山玄天湖等大小30多个产业基地。

片头成片.00_00_00_16.Still149.jpg

来到西郊花语悠游谷玫瑰岛,可以看到大片的玫瑰花海,置身于西郊花语悠游谷·玫瑰岛,春夏的甜蜜气息立刻围绕在身旁。在西郊雅社民宿等地方,有极具特色的咖啡馆、休闲书吧、个性茶舍,还建成黄桷门村、六赢村、河水村乡情陈列馆、民俗文化街等文化设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