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炎炎夏日来一场与艺术的邂逅 《在艺术中复苏》来渝展出
08-08 20:1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眼下正是重庆的高温季节,烈日炎炎。在静谧宽敞的美术馆吹着空调,和艺术来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是怎样一种感觉?8月8日,在北京引起轰动的"REVIVE IN ART"(在艺术中复苏)艺术展来到了重庆,在巴南区鱼洞华熙LIVE 重庆时代美术馆开展,让重庆市民在炎炎夏日中感受艺术作品带来的凉爽清风。

1.jpg

展览共展出作品100多幅(组),主要围绕三个单元展开:春风送暖单元,10米宽屏展示着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影像记录,仿佛把我们带回到寒冷的初春,真实的记录了一线“战士”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一个个抗疫逆行故事当中,凝结记录着最动人的瞬间,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抗疫现场,带来了更多春日里的希冀,以影像的视角带来复苏的力量。

2.jpg

据悉,"REVIVE IN ART"(在艺术中复苏)艺术展始于北京时代美术馆,5月到7月两个多月的展出中,吸引大批艺术家、爱好者和众多观众前往观展,好评如潮,在看得懂轻松时尚的艺术场景中,放下焦虑卸下繁重,创造属于自己的疗愈空间。

3.jpg

此次在重庆时代美术馆的巡展,联合了44位艺术家、8家机构共同激活一个充满生机的艺术场域,给予对生活有着热爱与追求的重庆市民启发、温暖与重塑的能量。如果市民喜欢那件艺术作品,还可以和艺术家交流商量,购买下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据悉,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0月9日,并将对全市一线医护人员、2020年中高考考生、军人、60周岁以上老人、残障人士等免费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