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盛夏酷暑 潮生活丨小机长开大飞机 小小航空迷的梦想实现了
08-08 16:1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8日上午,小小航空迷们走进两江新区云端航空科普基地,在教员的指导下,启动发动机、推油门、起飞。小小飞行员在驾驶舱感受机长视角,看到跑道和航站楼,亲手触摸飞机的核心操纵部件,在空客320全真模拟舱过了一次开大飞机的瘾。

1.jpg

在模拟客舱,小小航空迷们第一次体验真正到民航大飞行中遇到的颠簸、风切变、空中失火等紧急情况,专业人士教孩子们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正确自救,紧张又刺激;航空空难救援,让孩子们学到了如何急救,懂得珍爱生命,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有了一次机舱逃生体验。

2.jpg

的刘教员讲,短短的航空科普体验使孩子们收获满满,让孩子们学习航空知识,感受航空魅力,体验航空文化。培养青少年对航空的热情增强他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邹飞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