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清凉消夏夜 梦幻天坪山
07-08 15:3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的灯亮了!7月7日晚,上游新闻记者趁着夏夜的清凉,夜游灯海,在微微山风的吹拂下,感受白日里不见的梦幻景观。

C1325.MP4.14_18_52_18.静止001.jpg

据了解,为了这场名为“仲夏夜之梦”的灯光秀,景区特别聘请国内知名的灯光设计师,以大地为纸,彩灯为墨,在山林翠湖间构建出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游人漫步其间,阵阵轻雾飘过,仿佛置身仙境一般。

C1274.MP4.14_13_56_00.静止001.jpg

除了梦幻灯光秀,大草坪上的露天电影、卡拉OK、餐饮、夜场CS等娱乐项目,也是夏夜消遣的不二选择。

C1331.MP4.14_22_04_06.静止001.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