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艺员中心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赴酉阳车田乡演出助力脱贫攻坚
07-08 09:24:21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02_10.静止406.jpg

7月7日下午,正值我市今年4月下旬启动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的捷报频传之时,我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的酉阳车田乡清明村文化广场,我市数十名老年文艺志愿者给村民们送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序列 03.00_00_09_15.静止411.jpg

据了解,此次“文艺助力 脱贫攻坚”走进酉阳车田乡所开展“奋进小康路 唱响幸福歌”送文艺下乡主题慰问演出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承办。

TIM图片20200708114016.jpg

演出开场就为清明村送上对联,上联是:脱贫攻坚颂党恩,下联是:致富小康顺民心,横联是:前程似锦。据介绍,参加本次演出的志愿者们主要是市文化旅游委系统退休的老艺术家,年龄最大的77岁。序列 03.00_00_12_00.静止407.jpg

据介绍,酉阳车田乡清明村距重庆市区500多公里,老艺术家们不怕路途遥远,踊跃争做文化传承的志愿者,相声、木管五重奏、京剧、魔术、歌曲、小品、川剧变脸等贴近生活的精彩节目获得台下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序列 03.00_01_46_14.静止410.jpg

老艺术家们沿途看到脱贫攻坚给当地村民生产和生活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时,心情激动的说,自己也能参加到中国脱贫攻坚这一项伟大工程真是自己的荣幸。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