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方便!公交轨道一体换乘站点建设完成103个
06-29 14:5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公交轨道一体换乘关系着城市出行,关系着民生民计,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坚持人民至上,狠抓公交轨道一体换乘集中力量干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在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公安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等部门通力合作下,截至目前已完成103个站点建设。

C1575.MP4.13_33_30_14.静止001.jpg

据了解,改造前公交换乘站点平均换乘距离215米,改造后缩短至35米,改造后69%的轨道站在50米范围内可换乘公交,85%的轨道站在100米范围内可换乘公交,公交轨道换乘步行距离大幅减少。

C1581.MP4.13_34_16_12.静止001.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毕克勤/图/视频 王梓涵/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