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英国大V父子登上两江游轮:重庆太美,真应该早点来
06-28 10:4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6日晚,重庆朝天门二码头的两江游轮迎来两位高鼻深目的客人——Youtube大V博主Lee John Barrett和Oliver Joshua Barrett。一老一少,瘦瘦高高,一边不住打探码头边流光溢彩的风景,一边啧啧赞叹“amazing……”面对霓虹灯下波光粼粼的山城画卷,深邃的眼眶简直就要放出光来。

0627_14.mov.00_00_07_17.静止001.jpg

Barrett父子是长居深圳的英国人,应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邀请,他们来渝参加“放心中国游——YouTube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他们的Youtube账号坐拥11.7万粉丝,在中国生活是他们视频的主要内容,累计观看次数已超900万次。

0627_16.mov.00_00_13_02.静止001.jpg

来渝首日,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陪同下,父子俩体验了两江夜游这趟“神奇”的旅程,看得老Barrett不住感慨:“重庆太美,真应该早点来。"

0627_17.mov.00_00_02_04.静止001.jpg

据了解,此次Barrett父子计划在重庆拍摄10天,打卡朝天门、来福士、李子坝、鹅岭二厂等重庆都市热门景点,体验两江夜游,参观湖广会馆、磁器口、白帝城、大足石刻等历史文化胜地,游览三峡之巅、夔门、天坑地缝、龙水湖等自然奇观,并体验刺激惊险的丛林探险。他们将把所见所闻制作成Vlog,与全世界分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锦旗/图/视频 赵欣/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