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大丰大足 颐养宜居
06-23 22:5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物华天宝,大丰大足,作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上的一颗明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除了大足石刻和千年五金,大足还有许多让你来了就不想走的理由:龙水湖风光旖旎,清波荡漾,或泛舟碧波之上,或穿越丛林之间,让你轻松玩上一整天,夏天有清凉刺激水乐园,冬天有湖畔五星级温泉,养身养心,可以让你嗨玩一整年。鲤鱼灯舞在浪花中穿行,中敖火龙在火花中翻腾,昌州古城诉说情怀,十里荷棠交相辉映,五彩田园梦幻斑斓,美丽乡村颜值提升,这里生态美丽幸福宜居,山水之间写满诗意,定会让你流年忘返。

玩够了,吃什么呢?在大足就连生活的味道都是时间的杰作,色香俱佳。大足冬菜学名芥菜,因其生长在冬季,所以称为冬菜。“白露播种,立春收获”,冬菜的整个种植过程不使用农药、化肥、纯天然食品。冬菜包子冬菜汤,冬菜肉丝冬菜囊,冬菜扣肉冬菜面,冬菜炒的回锅肉不用放盐……冬菜已经成为大足人饭桌上的必备菜品。

现在的大足,每一寸土地都富含着饱满的生机。历史的传承,孕育出如今的大丰大足。时光在大足城精雕细刻,留下了精美绝伦的大足石刻、技术精湛的大足五金、精彩无限的城市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