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美女同事打堆搭乘顺风车 驾驶员抹不开情面超载被处罚
06-16 19:1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2日15:40时许,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静观收费站开展入口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渝DH***8的小型越野车后排挤了4位女士,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驾驶员陈某表示,他们从北碚区静观镇某单位出发,回北碚区蔡家镇,因为一行人都是同事及同事家属,大家相约一起,陈某明知都存在超载行为,却觉得大家都是熟人,抹不开情面,只好全部带上。

微信图片_20200616191102.jpg

执法人员对驾乘人员指出,该车存在装载人数超过行驶证核载的的违法行为,并且该4位女士没有一位按规定系安全带。执法人员对驾驶员陈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对后排乘客进行了教育,要求驾驶员及乘客均要系安全带,否则将面临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并对多余的人数进行转载。

微信图片_20200616191051.jpg

高速执法部门温馨提示,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驾驶员好心搭载同事或朋友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超载,乘车人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否则,执法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理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处以二百元的行政处罚。

微信图片_20200616191058.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李野  通讯员 曾兴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