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抗疫烈士彭银华孩子在武汉出生
06-01 21:2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日,儿童节,抗疫烈士彭银华去世后的第102天,他的孩子在武汉出生。

efa1d7e6-ee1f-4d14-88f9-abf8a0d6fa09.jpg

今天上午,记者从彭银华亲属处获悉,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烈士彭银华的妻子8时40分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通过剖腹产诞下一名女婴,七斤六两,母女平安。

d1a20cf431adcbef4980ba572fe3eedba2cc9ffa.jpeg

2月20日21时50分,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医生,年仅29岁的彭银华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彭银华父亲稍早前告诉记者,想到彭银华无法见到孩子会有点难受,但得知孙女出生,心情已经好了不少。

f703738da977391231ccf3e97b55461e377ae227.jpe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品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