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大功能营养苹果”捐赠驰援武汉医务人员
06-01 16:17: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六月一日上午,由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重庆大学医学院、新疆阿克苏红旗坡集团公司等单位联合在重庆大学B区举行的“重大首啃·功能营养阿克苏红旗坡苹果”捐赠仪式。

8R0A8579.MP4.18_27_06_12.静止001.jpg

此次,从新疆远道而来的功能营养苹果特意送给重庆大学附属的三所医院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们。 

8R0A8576.MP4.18_26_50_14.静止001.jpg

   

此次捐赠的“重大首啃️”功能营养苹果共1000余件价值14万多元,由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功能农业中心出资捐助。

8R0A8609.MP4.18_31_24_10.静止001.jpg

据悉,此次捐赠的功能营养苹果,是由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功能农业中心应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妙栽科技”技术,在新疆阿克苏红旗坡集团公司基地种植的。为配合此次捐赠活动,新疆红旗坡集团公司安排专人专车直接从产地阿克苏风雨兼乘4天3夜抵达重庆大学。

8R0A8595.MP4.18_29_18_19.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