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1元能抢漂流门票!巴南区长直播带货 为巴南特色产品“代言”
05-25 13:0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直播间的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巴南区人民政府区长何友生,也是本场直播活动的带货主播。很高兴今天来带货,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福利多多!优惠满满!”5月24日上午10点,巴南区长何友生现身巴南万达广场直播间,变身“带货主播”,通过京东、淘宝、邮乐购、抖音、看巴南等平台开启直播首秀,为巴南优质特色产品带货,为拉动巴南消费热情打call。

IMG_9681.MOV.00_00_02_19.静止001.jpg

“我给大家带来的第一款产品能让各位清凉一夏,是来自佛影峡和龙泉谷漂流的门票!原价198-199的门票现在只需要1块钱……”直播一开始,何区长就给大家放出“重磅福利”,瞬间点燃了直播间小伙伴们的热情。

“这么便宜的价格,是限量的吗?”另一位主持人道出了大家的疑问。

“这么大个耙和,当然得限量哦!佛影峡和龙泉谷漂流门票1元起秒杀,各限量200张,总共400张,先到先得,手慢无。”何友生笑着和网友们互动,提醒大家赶紧抢购。

“接下来我为各位带来一款40年老字号品牌——巴南银针绿茶!”有了网友们的热情期待,何区长抓紧机会向大家推销起了另一款巴南的品质商品。

IMG_9696.MOV.00_00_00_29.静止001.jpg

“这款绿茶产自海拔800-1200米的二圣镇定心生态茶园,所处经纬度位于我国名茶生产带上,茶树生长在云雾缭绕的群山环抱之中,天然纯净……”何区长一边介绍,一边向网友们现场展示清新淡雅的银针茶……

在当天的直播带货活动中,何区长等“带货主播”向网友们推荐了诸多巴南商品,主要涉及农产品、文旅产品、工业消费品,如樵坪大米、佛影峡漂流、巴南银针绿茶等,全是根据产品质量、价格、产量等因素,优选出最能体现巴南特色的产品,不少产品更是推出最强折扣,让直播间的网友们大呼“买买买”。

“我们巴南美食美景多得很,这次直播时间短了点,期待下次再跟我们的区长主播畅聊,一起买买买、吃吃吃。”短短2小时的直播很快就结束了,直播间网友在留言中意犹未尽地说。

IMG_9725.MOV.00_00_05_05.静止001.jpg

据统计,此次直播共推出巴南银针、蓝月亮、奶牛梦工厂牛奶、恒安纸业心相印、锦晖陶瓷、樵坪米、刘家四合胡豆、黑蜂蜂蜜等13个品牌32款巴南特产,以及部分巴南特色景区门票,直播观看人数64.5万人,点赞数95万次,评论数5384条,景区门票更是一秒抢光,线上销售额500多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