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揭开神秘面纱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30日开门迎客
05-23 16:2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备受市民和游客关注的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探索舱·观景台将于5月30日开门迎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日(23日)来到两江交汇处250米高空的水晶连廊为观众提前打探这座“横向摩天楼”。

序列 03.00_00_14_21.Still002.jpg

记者看到,探索舱·观景台连廊位于嘉陵江一侧,由面积约1500平方米室内和室外平台组成。连廊内种植了110多棵乔木,充满热带雨林的感觉。

序列 03.00_00_15_19.Still001.jpg

连廊端头的悬挑透明玻璃地板更是堪称“勇敢者的游戏”,游客鼓起勇气站在上面俯瞰城市两江四岸美景,尽享270°环幕视野,换个视角与两江四岸“合拍”,将是一个难忘的体验。

序列 03.00_00_54_14.Still005.jpg

据了解,水晶连廊是重庆来福士极具特色的点睛之笔,横跨4栋高楼顶部,长300米,宽32.5米,高26.5米,面积约1万平方米,相当于一座“躺着建的摩天大楼”。

序列 03.00_01_13_01.Still007.jpg

即日起,市民朋友们可以提前预约购买门票,5月30日——6月14日,重庆市民凭身份证购票可享9折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