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扶贫印记丨小华莹村村民:“四好农村路”今年修好后樱桃节不堵了!
04-26 14:2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426193149.jpg

4月24日,北碚金刀峡镇小华莹村改造好的“四好农村路”上,村民李贵珍背着背篓回家,她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条公路以前是水泥路不仅窄又滑,雨天走路一不小心还摔跤,又还经常堵车。今年修好后走路不滑了,也不堵车了,还特别漂亮了,今年樱桃节来了恁个多车也不堵了。  

111.jpg

驻村干部傅小波介绍,这条路属原西环公路,全长6.8公里,其中小华莹村境内有4公里长。去年三月新改建的“四好农村路”动工,将原4.5米宽尽公路改扩为6.5米双向两车道,于今年1月完工,并对路面进行油化。

222.jpg

傅小波称,这条新改建的“四好农村路”还连接到村里养蜂大户养蜂场,极大方便村民出行和生产,为当地经济发展起了极大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