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多位英国名人出现新冠感染症状,首相被送进ICU!
04-08 17:0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地时间4月6日晚间,英国首相府表示,首相约翰逊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病房。

据报道,55岁的鲍里斯·约翰逊目前意识清醒,为了防止其病情恶化可能会使用到呼吸机,作为预防措施,其团队建议将其转至重症监护。

自从3月2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现年55岁的约翰逊一直在家工作。但约翰逊在隔离10天之后,4月5日仍有“持续的症状”和发热,因而听从医生建议前往医院,这是其确诊之后首次住院。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6日晚间消息,英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首相已授权其“在必要时”代表首相,继续推进英国政府抗击新冠病毒的计划。

新冠疫情在英国蔓延以来,该国已有多位公众人员出现感染症状,包括王储查尔斯,首相约翰逊及其未婚妻、卫生部长汉考克以及《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何品非 文 车珂宇 配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