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50岁阿姨竟然在天坪山圆了从小的当兵梦!
04-03 18:07:37 来源:上游新闻

在巴南区二圣镇的云林天乡景区,不仅有舒适的气候和怡人的风景,还有许多娱乐设施项目供游客玩乐。

295a1ea6618931138be5afecf953ce94.jpg

其中最火热的非“真人cs”莫属了。这个项目是模拟战场对抗,由黄绿两队在穿戴防护和战术装备的情况下,用水弹枪在景区的场地里进行真人对抗。

水弹枪击中护具上的感应板会扣除一点生命值,当两点生命值归零之后,玩家会被判定为“阵亡”。

0cf667c68dcad5316d4212219be21deb.jpg

现场记者看到,黄绿两队分别有十多人在战场上进行对抗,一位冲在最前面的中年女性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赛后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石女士告诉我们,他今年已经49岁了,今天是带着家人来景区游玩。

9ff6c51e97d8e826f258fbf03eadffd7.jpg

偶然发现这个“真人cs”项目,由于从小就有一个当兵的梦想,于是决定体验一下。体验之后觉得很刺激,玩得也很开心,也算过了一把当兵的瘾。

上游新闻 李野 李先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