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云赏花:重庆邮电大学的樱花开了
04-01 11:4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定位条-蓝.00_00_22_09.静止003.jpg

秒速5厘米,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那么怎样的速度,才能走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新海诚《秒速五厘米》说到赏樱,相信每一个重庆人的脑海里都有一个最美的景点。

定位条-蓝.00_00_37_05.静止002.jpg

不过,这次记者将通过镜头,带你去重庆邮电大学看一看,用云赏花的方式共享一个全新的樱花季。每逢三月,正是春日好时光,重庆邮电大学的樱花也都相继绽放。红的、粉的、白的,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而重邮层层相接的地势特点又更让一排排的樱花林看起来蔚为壮观,让人目不暇接。每当樱花盛开的时候,总是会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让人感觉特别的青春和活力。赏樱之余,再去黄葛古道登山晒晒太阳,也是不错的选择。

定位条-蓝.00_00_49_27.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任君 钱波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