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虚拟墓位寄哀思 这个清明不扎堆
03-30 15:3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序列 01.00_00_19_09.静止002.jpg

清明祭扫迎来第一个周末和节前小高峰。3月28日,市石桥铺殡仪馆下属九龙陵园迎来了少量预约市民现场祭扫。但清明祭扫仍建议大家采取网络祭扫、家庭追思等形式,避免聚集风险。

序列 01.00_00_36_18.静止003.jpg

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市石桥铺殡仪馆还推出了免费“云祭扫”服务,市民可以关注石桥铺殡仪馆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上建立“祈福馆”,通过虚拟墓位网上献花、书写家书等方式缅怀亲人,云端表达思念。

序列 01.00_01_02_11.静止004.jpg

“免费注册,点烛、献花,现实中能做的网上都可以呈现,还可以写写‘家书’,跟父母说说心里话,拉拉家常。

陵园方负责人分析判断,4月4-6日和11-12日,预计预约来园祭扫总人数约5.1万人。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