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市体育局副局长带头健身 倡导市民积极锻炼
03-30 15:3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序列 01.00_00_24_03.静止003.jpg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重庆这座城市也开始逐渐生龙活虎,疫情期间被压制或被激起的锻炼的热情,开始高涨。3月27日下午,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来到位于大坪龙湖时代天街的海派健身馆,和其他运动爱好者一起,在馆内锻炼身体。

检查体温、消毒、手部消毒……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按照健身房安全流程进场锻炼。

序列 01.00_00_58_09.静止002.jpg

参观健身馆后,杨贵山脱掉外套,穿着短袖开始健身。首先在椭圆机上进行了热身,此后进行了力量、划船机、拉伸等练习。杨贵山是在结束下午会议后来到的健身房,锻炼后,额头已经出汗的杨贵山表示运动之后让人神清气爽。

从上周开始,包括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渝北全民健身中心等体育场馆陆续恢复开放,重庆市民又可以迎着春光进行锻炼。

“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我们提倡市民居家健身。现在,我们倡议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道。

重庆体科所表示,不论以前是否有坚持锻炼的习惯,目前都需要先进行适应性锻炼,运动强度不宜过大,运动时间不宜过长。

序列 01.00_00_50_13.静止00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