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1636,一个都没少!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撤离队员抵达重庆
03-29 19:1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9日,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撤离队员313人分乘两架包机,从武汉天河机场出发,16点25分,落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重庆医疗队返渝(4396288)-20200329170450.JPG

据了解,本次返回的队员,包括市区(县)28家医疗卫生机构307名医务人员,市卫生健康委机关2名管理人员,及4名媒体记者,涉及驰援湖北的第三批、第八批、第十四批等批次的队员。

重庆医疗队返渝(4396296)-20200329170503.JPG

疫情发生后,重庆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全力支援湖北省开展新冠肺炎防治工作。自1月26日起,重庆连续派遣18批1636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在武汉、孝感、天门、荆门等湖北多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与当地医务人员并肩作战。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于3月18日开始有序撤离湖北。至此,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实现了“病人救治打胜仗、医疗队员零感染”的目标。

313名队员抵达重庆后,将统一入住重庆天星两江假日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康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刘力 李婉姣 钱也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