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视频丨踏青赏画 “拥抱春天” 重庆女子小幅精品画邀请展开展
03-28 23:46:48 来源:上游新闻

“丹青吐秀绘愿景,翰墨飘香润心田”,3月28日,“拥抱春天”重庆女子小幅精品画邀请展在南山读山美术馆开展。

序列 01 副本.00_01_04_10.静止300.jpg

读山艺术机构负责人、艺术家、策展人彭健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我市12位知名女艺术家在疫情期间在自己家里或工作室创作的50件小幅国画作品,作品包含山水、花鸟、人物,描绘时下山城春意盎然的美景,表达了战“疫”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

序列 01 副本.00_01_19_02.静止301.jpg

参展的青年女艺术家黎贝蓁带来了她的系列作品《四时之景》,“我的作品以传统的工笔为基础,融入了当代油画的元素,中西结合是我对当代国画的诠释和追求。”黎贝蓁说。

序列 01 副本.00_01_21_10.静止302.jpg

重庆美协副主席、重庆花鸟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邓建强表示,展出作品不仅反映出女画家们对民族文化、传统绘画的认识、理解,也表现出与时代审美和当代艺术的有机结合。

序列 01 副本.00_01_24_01.静止303.jpg

据了解,展览日期从今天起持续到5月26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