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南湖红枫雾呈仙 魅力重庆春涌来
03-29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枫叶的多彩一直都深受市民的喜爱,雨雾中的红枫更是红艳动人,再加上飘渺的雨雾,简直就是一道人间难得一见的美景。

a421414818e7acd5f03c849805173cdd.jpg

28日,记者在南湖多彩植物园就看到了这梦幻的一幕,漫步雨雾中的红枫林中雾气缭绕,彩林朦胧,听到的是纷纷雨声、闻的是清新香气、眼见的是诗里的场景。

9424e68fb8ff0a6b7891dce98eb3fbef.jpg

现场不少汉服爱好者穿上汉服,在这片红色海洋中漫步仿佛让人穿越回古代,去感受古韵风情。停在公园道路旁的数十辆酷炫的超级跑车,又让这片红枫林添加了时尚和科技的味道。让游客在美丽的景色纵横古今。

f0d65ebddd0c9f7b0103372a89a12e38.jpg

据了解,重庆巴南南彭街道南湖畔的南湖多彩植物园已恢复开放,目前正处园内的万株日本红枫已变成浪漫的红色海洋。

68daf96314b2f6abe653aaba41c97624.jpg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