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观音桥商圈部分商场恢复营业 推出多项防疫举措
02-27 21:0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序列 02.00_00_12_00.Still002.jpg

2月27日上午,观音桥商圈北城天街、远东百货、星光68、世纪新都、苏宁易购等商铺部分区域复工营业。

记者在北城天街看到,LG层的部分商家开门迎客,商场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至下午6点。

序列 02.00_01_32_09.Still015.jpg

北城天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场采取精细化措施,按照企业自愿、一企一策、分层推进的原则,开放了LG层的部分商家。

首批恢复营业的商家包括4家具备餐饮外卖资质的门店,推出无堂食、无接触的餐饮外卖服务。同时,潮流服饰、珠宝等品类共36家品牌也恢复了营业。

序列 02.00_00_34_16.Still008.jpg

记者看到,商场入口铺设了鞋底过滤消毒池,入口处的工作台上增设了常规医护用品,包括应急口罩、免洗消毒灭菌洗手液、75%酒精喷雾、测温枪。

序列 02.00_00_44_04.Still009.jpg

顾客进入商场时,工作人员先对其测量体温喷洒消毒液,并检查渝康码,一切正常方可佩戴口罩进入。对体温异常的消费者,视情况严重性引导其进入临时隔离室并通知辖区派出所和卫生防疫部门。

据了解,为做好消毒灭菌工作,北城天街每两小时对电梯、咨询台、围栏扶手等公共区域设备进行酒精擦拭消毒,并对全场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杀。复工后,中央空调暂停运行,避免空气在管道中循环,减少污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