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爱心快餐店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送来“免费午餐”
02-26 21:56:49 来源:上游新闻

 “你们在一线防疫值班辛苦了!目前街上餐馆都没有营业,我们送来汉堡和炸鸡块,你们饿了可以填补一下肚子。”2月26日中午,渝北区一家线上配送快餐店的3位员工代表开着车,为回兴街道和社区的一线防疫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送来260份免费的“方便爱心餐”,解决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吃饭难问题。

QQ20200226-1.jpg

从疫情防控开始以来,回兴街道各个社区按照渝北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党员志愿全体总动员,放弃休息,连续奋战了1个月,开展入户走访登记、卡口值班值守、重点场所消毒及宣传引导等工作,得到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辖区防控氛围良好。回兴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辖区的一家线上配送的快餐店主动打电话联系我们,一定要给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送餐,让我们既意外又感动。”

QQ20200226-2.jpg

快餐店营运主管江海波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在家看新闻,了解到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付出,非常感动;前几天他到街道办复工手续,看到许多工作人员下午一两点钟才抽空回街道冲泡面吃,感触颇深,便萌生了为街道和社区的防疫工作人员送“方便爱心餐”的想法。征得国内总公司的同意和支持后,终于把首批260多份“方便爱心餐”送到了回兴街道和社区的防疫一线。

QQ20200226-3.jpg

收到“方便爱心餐”后,金凯路社区主任王粲表示,非常感谢热心人士为防疫执勤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解决了吃饭难问题,让大家收获了温暖和感动。我们将集中精力严守社区防疫关,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