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抗疫小课堂丨论复工后的正确吃饭方式
02-26 17:2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的《抗疫小课堂》继续教你们在疫情期间,怎么安全处理好生活中的小需求,平安度过每一天。

复工开始之后,有一道考题登上了全国通用卷:在疫情期间,复工之后在单位怎么吃饭?我们先来看看高分答卷:A、考场式吃饭;B、六亲不认式吃饭;C、自带干粮式吃饭。 

那么这道题的解题思路什么呢? 

首先,有条件的考生一定要选:自带干粮式吃饭!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扎堆就餐,餐具和餐食卫生更有保障。用餐前要彻底加热食物,餐前要注意洗手,餐后及时清理饭盒。

如果同学们选择在食堂就餐的话,请大家自带餐具,错峰就餐,依次坐成考场的样子,隔位就坐,减少人员的密集度。同时遵守考场纪律,自己吃自己的饭,不要左顾右盼,交头接耳!吃完之后,请大家用六亲不认的姿态快点离开,不要在餐厅逗留。

同学们今天的解析大家听懂了没有?听懂了请扣1,有问题请登陆《上游新闻》在视频下方留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