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速执法为复工车辆保驾护航
02-20 22:03:16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0220211511.jpg

2月20日,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接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二十四大队通报,由于疫情有所缓和,有2辆从四川省巴中市发往广东省珠海市的复工返岗农民工车队,搭乘了大约百余人,将于当日下午从巴中恩阳出发,经由双槐服务区从渝广高速通行。

QQ截图20200220211540.jpg

五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力量,开展勤务布局,在双槐服务区开通快检通道,提高驾乘人员体温检测和车辆资质线路的检查效率,确保农民工复工返岗时效。

QQ截图20200220211450.jpg

同时,调配执法车和执法人员为复工农民工车队从双槐服务区护送至渝广立交,保障车队安全、快速通行辖区。

QQ截图20200220211806.jpg

此外,大队执法人员对驾乘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叮嘱驾驶员在行程中注意行车安全,并时刻关注车内人员体温健康状况,助力农民工顺利返岗。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