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赴鄂抗疫影像日志⑳|调整状态 回归一线
02-19 20:19:51 来源:上游新闻

片头成片.00_01_21_07.Still056.jpg

2020年2月19日 00:10 黄倩

今天是我们暂退一线的第7天了,“终于”恢复“正常”的生活。所有疲劳,紧张都在这7天里慢慢消化。孝感现在的天气也是越来越好了,早上阳光明媚,吃过早饭后,会到酒店的坝子里走上一圈,看看曾经车水马龙现在人迹罕见的道路。

片头成片.00_00_39_23.Still053.jpg

没事,至少阳光普照着我们。坝子里有几个慢跑的小伙伴,也会偶尔见到散步的帅哥美女。大家都在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因为在疫区,所有食材都是来之不易的,但是我们还是每顿都有肉,感谢那些默默帮助我们的人。酒店走廊里静悄悄,所有人都很自觉的放轻脚步,放低声调,我们将会以最佳的状态回归,继续奋战在第一线,相信我们,我们终将恢复正常生活!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通讯员 李太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