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让公交驾驶员吃在嘴里暖在心头
01-26 12:58:14 来源:上游新闻

片头成片.00_04_03_23.Still043.jpg

春节假期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公交司机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大年初一(25日)傍晚,西部公交七分公司为403、438、419等春运一线的公交驾驶员送去热气腾腾的汤圆,让不能回家和家人团圆的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上游新闻记者在九龙坡区广厦城403路公交调度亭看到,洁白溜圆的汤圆在冒着热气的锅里翻滚,每位驾驶员到站停车之后,节日探班送温暖的领导就端上一碗汤圆,让驾驶员们感动不已,都说吃在嘴里,暖在心头。

片头成片.00_03_53_27.Still041.jpg

开了一天的车,403路五星级驾驶员廖娟告诉记者,她开了近20年的公交车,每年的春节她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说起不能回家与家人一起过年,廖娟很坦然:“虽然过年讲究团圆喜庆,但是既然我选择了这份工作,为乘客服务,就是我的职责。”

“娟儿,辛苦了,新年快乐!”值班队长端来的一碗汤圆和问候的话语让廖娟热泪盈眶。

片头成片.00_03_44_06.Still039.jpg

西部公交七分公司书记王明海介绍,七分公司一共有10条公交线路,春节上班的公交驾驶员有近200人,正是他们的坚守和奉献,满足了春节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其实今年春节期间乘客并不多,有时候只有少数几个人,但无论乘客多少,我们都责无旁贷,尽力做好服务,将乘客安全准点送到目的地。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