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春节·他们丨不关门的小面馆 挑的是面更是情怀
01-25 22:13:0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5日,大年初一,渝北区龙溪街道金龙路上,一家面馆冒着热腾腾的蒸汽,门口停了一排出租车。这是一家春节过年不关门的小面馆,老板节日的坚守让小面的香味弥漫在除夕、初一以及整个春节长假之中。

27f4776003de80a6741d398ab3a94e46.png

这家店老板是个叫刘昌云的中年男子,和他一起节日开业的还有他老婆,两个人在春节长假里将每天开店十几个小时。刘昌云告诉记者,他开面馆十几年了,几个月前才到这里找了个门面开面馆,平时生意不错,味道深得食客的喜欢。平时出租车司机是他们的常客,而春节长假期间,老刘和老婆决定春节不休息,方便出租车司机和周边的老顾客,能随时随地吃到地道的小面,同时也提增面馆在周边的知晓度。

ef04d5c26ee5f578c5fe9e8b63e077c0.png

这个决定也给他们带来好的回报,除夕当天营业额斤五千元,今天初一也准备了一百多斤面。老刘告诉记者,卖完不成问题,晚上的生意还要好点。前来就餐的司机也表示,除夕、初一这几天找吃的非常难,这里还有味道不错的小面,太好了。     

5310e6c42361b6ae1109b40f3f508b8c.png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