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春节将至年味浓 春联福字热销
01-22 18:03:09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鼠年春节的临近,重庆大街小巷的年味也越来越浓。近日,上游新闻记者走进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看到,一幅幅写满吉祥祝福的春联、各式各样的福字、火红的灯笼、俏皮的鼠宝宝玩偶成为了热销的年货。

序列 01.00_00_46_15.Still002.jpg

一沓沓红包摊在门外,门梁上高高挂起灯笼和中国结,两侧墙面贴满或大或小的春联,走进年货商店,立马就感受到浓厚的过年氛围。

序列 01.00_00_14_10.Still004.jpg

在琳琅满目的年货中,多家年货店老板均表示,最受欢迎的是春联、福字和红包,生肖挂件紧随其后。“我们的红包比较有寓意,除了传统的福字,添加了很多中国元素,比较特别,大家看了都很喜欢。”一年货店老板表示。

每个门店里都有市民在精心挑选合适的年货。“每年春节,我们都会买点对联、福字回家贴起,图个吉利讨讨喜。”市民王阿姨说。

序列 01.00_00_52_00.Still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