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这个春节有耍处 两江新区迎春花节在熊婆婆花园拉开帷幕
01-22 16:41:52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2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乐曲,这个春节有耍处,两江新区“迎春花节·新春水仙花展”在熊婆婆的花园拉开帷幕,三十余亩的观赏区里,百万株水仙花、郁金香、风信子、映山红等盛开的鲜花组成了花的海洋,让赶春的市民们邂逅了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122161053.jpg

本次两江新区“迎春花节·新春水仙花展”由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指导,熊婆婆的花园主办,在元月22日至2月16日花展期间,游客们将会欣赏到50多个品种的水仙花,包括荷兰船长、天堂之春、青春、花车游行、塔希提、佳法娜、萨拉、迪克威顿、怀特医生等十多个进口珍稀品种,叶色素雅秀丽,让人目不暇接。

微信图片_20200122161115.jpg

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会长汤勤介绍,水仙花象征万事如意、吉祥美好,也代表着思念与团聚,在新春之际举办大规模、高水准的水仙花卉主题展览,在国内尚属首次。这次花展主办方也是呕心沥血,经过近一年时间筹备,与国际、国内顶尖的设计、花卉种植、园艺展览等行业团队交流、合作,突破了春节期间温度低、花卉品种较少等多项难题,为重庆的市民、游客献上了一份新春大礼。

微信图片_20200122161130.jpg

上游新闻记者 冉文 高科 张锦旗 刘力 邹飞 郭静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