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长途行车疲劳驾驶,提醒后再次昏睡出事故
01-20 15:07:3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9日凌晨5点左右,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出城方向1135km+700m处(三汇隧道)内时,发现一辆超车上来的长安小车在车道内往左偏离,差点挂到隧道检修道,便立即喊话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在后来的几分钟该车与巡逻车共同行驶,执法人员发现车辆行驶比较平稳了,就没有再提醒驾驶员,该车很快超过了执法车开往前方。

长途行车疲劳驾驶,提醒后再次昏睡出事故.00_00_13_19.静止002.jpg

执法人员继续正常巡逻,在20多分钟以后,在隧道外1135km+500m处,发现应急车道停着的一辆车,上前查看才发现就是之前提醒的那辆长安红色小车。

经询问,驾驶员自述是,开车有点疲劳了,虽然被执法人员提醒,当时是清醒了,但后来还是没能忍住困意,车辆最终擦挂到左侧车道护栏,所幸车辆损失不大,也没有人受伤。

长途行车疲劳驾驶,提醒后再次昏睡出事故.00_00_33_09.静止005.jpg

高速执法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年关将至,很多驾驶员都急着赶回家过年,大家在长途驾驶的时候一定要避免疲劳,一旦发现自己精神状况不佳,请立即在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口驶离休息,或者在最近的服务区停车休息,避免疲劳驾驶,给自己和家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报道 通讯员 刘武 付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