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磁器口“吆喝师” 过年只能赶回家吃一顿团年饭
01-19 22:45:59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4.00_00_04_01.Still006.jpg

千年古镇磁器口,接踵而至的游客,催生了一种新的职业——吆喝师,站在店铺门口,扯着嗓子吆喝,是他们每天的工作。

序列 04.00_02_09_21.Still012.jpg

春节前,上游新闻记者拜访了三位职业吆喝师,他们的吆喝声成为古镇一道风景。而磁器口有近二十位这样的专职吆喝师。在不到十平方米的,就找到了三位职业吆喝师。

序列 04.00_01_25_11.Still010.jpg

序列 04.00_00_15_13.Still014.jpg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纪文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