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花园里赶场买扶贫农产品备年货 百万株盛放花卉等你春节来赏花
01-18 20:37:48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两江新区的熊婆婆的花园现场看到,来自彭水、石柱、黔江等区县的上百种土特产将集中亮相,吸引不少周边小区的市民前来购买置办年货。

QQ图片20200118180505.jpg

“蔬菜非常新鲜,价格也比超市便宜,最关键的是还可以帮助农户,增加收入!我们家每周都来买。”

6f61603babf68ccb29f644399dc24c3a.jpg

家住龙头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 

QQ图片20200118180444.jpg

熊婆婆花园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应博超告诉记者“春节期间除了农产品赶场以外,从1月22日至2月16日,两江新区迎春花节·新春水仙花展将在熊婆婆的花园举办,到时候三十余亩水仙花海以及百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映山红等百花齐放,静待游客观赏游玩。”

QQ图片20200118180439.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