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春节去哪儿?去两江新区感受花花世界
01-17 21:52:04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去哪儿?不出远门的市民不妨去两江新区赏花、品美食。今日(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1月22日至2月16日(腊月28至正月23),两江新区将在熊婆婆的花园举办迎春花节·新春水仙花展,三十余亩水仙花海以及百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映山红将在春节期间达到盛花期。花展期间,市民还可享受各种民间手艺和特色美食。

熊婆婆花园23.mp4.00_00_02_04.静止001.jpg

熊婆婆的花园是位于两江新区泰山大道中段的一个花市,从轨道唐家院子站1口出来需步行800米左右,水仙花展就位于花市旁边。

熊婆婆花园18.mp4.00_00_07_05.静止001.jpg

今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园艺工人正在加紧布展,为开园做准备,一片一片的水仙花正含苞待放,小部分已抢先露出了白色和黄色花瓣。值得一提的是,园内不少粉色和黄色的郁金香已经开放。

熊婆婆花园4.mp4.00_00_06_12.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