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搬新家过新年 人和邢家桥社区近千居民摆出140桌坝坝席
01-16 18:14:45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6日,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邢家桥社区举行“高高兴兴搬新家、欢欢喜喜过新年”新春群众活动,在庆祝居民回迁新家的同时,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了每一户居民的家中。记者了解到,邢家桥社区安置房建于1992年,经历20多年的风雨,房屋漏水、墙体脱落,生活环境差,居民反映强烈。对此,两江新区积极响应民生需求, 2019年3月正式启动邢家桥社区安置房综合整治工程,整治共计16栋27个单元,涉及安置房488套。今年年初,社区488户居民房屋综合整治全部完成,居民也都陆续搬回了新家。

告别漏水房,搬新家过新年.00_00_00_00.静止010.jpg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起大早,包饺子、写春联、摆坝坝席,近千居民首次汇聚一堂,热热闹闹迎新年,庆新居。

上游新闻 李野 杨野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