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未来建筑什么样?小小建筑师让你脑洞大开
12-08 10:57:51 来源:上游新闻

诸葛亮设计的八卦阵加上重庆鸳鸯火锅的造型,会造出什么样的建筑?我们建了一个四合院,不仅能晒太阳还能泡温泉;到外星球建民宿会呈现怎样的形态……

12月7日,“奇松杯”2019超级建筑师大赛中小学及幼儿组决赛在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举行,参赛选手脑洞大开的思路,和他们搭建的外形奇幻精巧的建筑,让在场的家长和裁判老师从心底拍案叫绝。

QQ图片20191208105638.jpg

据悉,本届“奇松杯”2019超级建筑师大赛,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重庆交通大学、南岸区教委和北京奇松英才教育共同举办。以“绿色、创新、持续、共享”为主题,分为“共享民宿”积木搭建,“空间梦想家”居室设计,“诗意栖居”校园改造,以及“心随手动,妙剪生辉”创意剪纸4个比赛项目。赛事分为中小学及幼儿组、高校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QQ图片20191208105701.jpg

本次大赛中小学及幼儿组比赛,吸引了全市3000多名孩子报名参赛,经过初选和复赛,最后共有34所学校的166支队伍,共计635名学生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产生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QQ图片20191208105706.jpg

据悉,参加“奇松杯”2019超级建筑师高校组将于本月中旬举行决赛,届时,我市5所高校10支队伍的近百名大学生将展开实力比拼,争夺“超级建筑师”的桂冠。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